DAIOHS MIONE 意大利精美設計的KREA意式咖啡機,製作屬於你的新鮮即磨咖啡和不同飲料。

建議用量:50 杯/天
KREA PRIME K90L K90L咖啡機,能更方便和更香濃的即磨咖啡。

建議用量:30 杯/天
K90L KREA PRIME MIONE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MIONE咖啡機,能隨你喜好製作屬於你的即磨咖啡。

建議用量:20 杯/天

New Layer (千葉Philocoffea烘焙廠及實驗室老闆) 2016年6月,Kasuya先生贏得了世界咖啡釀造者錦標賽,作為第一個亞洲冠軍。現在,他在日本和亞洲各國廣泛舉辦研討會和講習班,並積極參與培訓下一代的咖啡師。 我們Daiohs公司與2016年咖啡釀造者錦標賽冠軍T.Kasuya先生所代表的Philocoffea公司簽訂了諮詢協定,
雄心勃勃地要把Daiohs咖啡的口味提高到咖啡界的最高水準。
T.Kasuya先生 T.Kasuya先生
(千葉Philocoffea烘焙廠及實驗室老闆)

2016年6月,Kasuya先生贏得了世界咖啡釀造者錦標賽,作為第一個亞洲冠軍。現在,他在日本和亞洲各國廣泛舉辦研討會和講習班,並積極參與培訓下一代的咖啡師。

我們專注您的咖啡,令您專注您的業務

我們致力提供經濟實惠的靈活解決方案,減輕您的日常壓力。

我們會快捷妥當地為您提供咖啡機、咖啡豆和其他咖啡用品。

我們的客戶代表每個月都會拜訪客戶公司,將新鮮咖啡豆等送到客戶手上, 免除了客戶管理存貨的麻煩。

我們的客戶代表會定期檢查咖啡機並提供清潔服務。如果出現機械故障或其他異常情況,我們會提供免費維修服務。

咖啡豆

嚴選德歐仕意式特濃咖啡機專用咖啡豆

為什麼我們的辦公室咖啡解決方案?

以固定的月租,您就可以在辦公室隨時享受新鮮的日式即磨咖啡。

所有的全面服務支援和飲料補充只需一個實惠費用。 沒有任何隱藏的費用和訂金。

享受我們的租用機器帶來的自由和靈活性,而不必與長期的承諾掛鉤。

成為我們的使用者之一,不僅可以得到優質的服務,還可以享受到其他服務的更大折扣。

最佳辦公室咖啡解決方案的5個步驟

01

致電/電郵

讓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您辦公室的辦公室咖啡套餐。

02

免費品嘗

我們到訪您的辦公室,讓您品嘗Daiohs咖啡,找出適合您辦公室人群的理想口味。

03

確認

我們將確認你選擇的計劃,並安排與我們簽署合同。

04

交付和安裝

我們將進行安裝並將咖啡豆送到您的辦公室。

05

享受咖啡

有了我們定期的專業服務,您能夠安心輕鬆享受飲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