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OHS Daiohs日本茶茶機
DTS-BP

介紹辦公室解決日本茶方案

我們專注您的飲料,令您專注於您的業務

以固定的月租,您就可以在辦公室隨時享受甘甜、清香的日本茶。

全包價

我們會以簡單快捷的方式提供茶水機和茶粉。

定期到訪

我們的客戶代表每個月都會拜訪客戶公司,將新鮮咖啡豆等送到客戶手上, 免除了客戶管理存貨的麻煩。

免費檢測及維修

我們的客戶代表會定期檢查咖啡機並提供清潔服務。如果出現機械故障或其他異常情況,我們也會提供免費維修服務。

重點功能

從不同的選擇中選擇3種口味

你可以從各種項目中自由選擇你喜歡的3種,如茶、咖啡和運動飲料。你可以輕鬆地交換所有飲料標籤。冷的溫度是5℃,你可以享受85℃的熱飲。

用原料增加功能增加您的喜好

當您按下“濃味按鈕”時,風味成分的數量可以從 10% 到 5% 分 5 步增加。您選擇的寬度已顯著擴大。

對罐進行智能補給原料

我們已經設計出一種方法,可以更輕鬆地打開蓋子並輕鬆地巧妙地補充原材料,而無需卸下濾罐。

通過高性能的混合機制實現穩定的萃取

由於該機器具有與大型茶水機相同的攪拌功能,因此不會有未溶解的原料粉末。通過此功能,混合碗中的旋轉軸直接攪拌水和粉末,並且可以無浪費地使用原始粉末。此外,日常護理也很容易。

配備光學傳感器的環保模式

它檢測主機周圍的亮度,並在某種狀態持續10分鐘或更長時間後進入睡眠狀態。

配備再加熱功能,最高95℃

按下按鈕,它將在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內達到95°C。溫度足以滿足杯麵的需求,而普通服務器的熱水還不足以滿足這一需求。

十一種口味

Daiohs DTS-BP 規限

型號

DTS-BP

供水

蒸餾水瓶

電源

AC220 - 240V, 50/60Hz

水溫(熱)

90-95 °C

水溫(冷)

5-12 °C

溫度控制

NTC

瓦特數(W)

440w

重量

29公斤

尺寸

400x515x1210毫米 (寬x深x高)